Joel e Clementine, il vero Amore eternamente risorge | CameraLook

《王牌冤家》(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2004)是法國導演米歇爾龔特利(Michel Gondry)的第二部劇情長片,令他首度入圍奧斯卡便一舉獲獎、與聯合編劇查理考夫曼(Charlie Kaufman)和皮耶比斯慕特(Pierre Bismuth)拿下最佳原著劇本。

喬治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她從花屋走出,沉溺於另一個虛構的世界──《花與愛麗絲》 | HOKK fabrica

《花與愛麗絲》(花とアリス,2004)是日本導演岩井俊二的第五部電影劇情長片,從2003年的同名短片系列延伸而成,也是他獨鍾並擅長的青少年故事,後來還延伸出2015年的前傳動畫片《花與愛麗絲殺人事件》(花とアリス殺人事件)。

喬治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hat time is Home Team coming to Netflix? (Kevin James movie)

《我的主場隊》(Home Team,2022)是美國兄弟導演查爾斯法蘭西斯和丹尼爾金南(Charles Francis and Daniel Kinnane)的首部劇情長片,以真人實事為藍本,敘述美國國家橄欖球隊聯盟球隊教練被停職一年時,轉而教練少年兒子的業餘橄欖球隊。

喬治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inder Swindler Trailer - Netflix Tudum

《Tinder大騙徒》(The Tinder Swindler,2022)是英國導演菲麗希緹莫利斯(Felicity Morris)的首部紀錄長片,以盛行全球的交友軟體Tinder出發,再導向真正題材對象、鎖定女性騙色騙財並化名賽門雷維耶夫的以色列騙徒。

喬治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etflix Movie Review: Asakusa Kid - Takeshi Kitano Biopic Charts Japanese Comedian And Filmmaker's Rise From Strip Club Debut - Kristen Bell Tattoos

《淺草小子》(浅草キッド,2021)是日本導演劇團一人(劇団ひとり)的第二部劇情長片,改編日本導演北野武1988年回顧踏入演藝圈之初的自傳小說。

喬治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佳影片CODA

276316585_3332861930283316_6827166158504841687_n

喬治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atch Jenna Ortega, Maddie Ziegler and Niles Fitch in Megan - Utica Phoenix

《墜落》(The Fallout,2021)是演而優則導的加拿大導演梅根帕克(Megan Park)的首部劇情長片,以美國頻傳的校園槍擊事件為靈感來源,造就這部別出心裁又引人共鳴的成長電影。

喬治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ow Playing — The Power of the Dog – Coffee for Two

最佳影片 Best Picture(預測符合:8/10)

喬治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ai Bhim Review: Jai Bhim is raw, real and brutal

《比姆的勝利》(自名,Jai Bhim,2021)是印度導演T.J.葛納納維爾(T. J. Gnanavel)的第二部劇情長片,取材自1995年由印度人權份子著名律師暨前法官錢德魯(K. Chandru)辯護的真實案件,是最新登上IMDb影史250大佳片榜的印度片,目前排行第138名。

喬治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ightmare Alley Has One of the Great Film Noir Endings in Cinema | Den of Geek

《夜路》(Nightmare Alley,2021)是吉耶莫戴托洛(Guillermo del Toro)的第11部劇情長片,改編美國作家威廉林西葛瑞遜(William Lindsay Gresham)1946年的同名小說,也重拍原版電影《玉面情魔》(Nightmare Alley,1947),和加拿大編劇金摩根(Kim Morgan)聯合編劇,繼上一部《水底情深》(The Shape of Water,2017)再與女性編劇合作、加入女性筆觸,且比原版電影更忠於原著,獲得奧斯卡最佳影片等四項提名。

喬治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