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ragedy of Macbeth [2021] | SerbianForum

《馬克白》(The Tragedy of Macbeth,2021)是美國導演喬爾柯恩(Joel Coen)首部沒和弟弟伊森(Ethan Coen)合作的劇情長片,改編自莎士比亞最常被改編成影視作品(至少是之一)的同名劇作。

喬治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cream (1996) directed by Wes Craven • Reviews, film + cast • Letterboxd

《驚聲尖叫》(Scream,1996)是美國導演衛斯克瑞文(Wes Craven)的第13部劇情長片,也是與美國編劇凱文威廉森(Kevin Williamson)的首部劇本,小兵立大功締造票房口碑佳績,也樹立另一個經典恐怖系列。

喬治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K_PanHookFight – I Can't Unsee That Movie: film news and reviews by Jeff Huston

《虎克船長》(Hook,1991)是美國導演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的第13部劇情長片,是與英國作家J.M.貝瑞(J.M. Barrie)經典童話《溫蒂與彼得》(Wendy and Peter ,1911)相隔整整80年後的延伸原創續集,以長大成人的小飛俠彼得潘發想全新故事。

喬治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he Ending of The Unforgivable Explained

喬治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wan Song (2021) - IMDb

《天鵝之歌》(Swan Song,2021)是愛爾蘭導演班傑明克里瑞(Benjamin Cleary)的首部劇情長片,以一個幻想的未來為背景,敘述一名家庭美滿卻將不久人世的男人,面臨暗中複製自己以令妻兒免受創傷、卻必須獨自面對死亡的矛盾掙扎。

喬治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rocession' Netflix Review: Stream It or Skip It?

《同行:一場戲劇治療歷程》(Procession,2021)是美國導演暨剪輯師勞勃葛林(Robert Greene)執導並剪輯的紀錄長片,以六名指控年幼時遭到天主教神父性侵的中年男人為出發,記錄他們透過「戲劇治療」面對並平復傷害自己一生的被害遭遇。

喬治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et's Explain 'Stay Close''s Two Biggest (and Confusing) Mysteries - Netflix Tudum

《最親密的陌生人》(Stay Close,2021)是Netflix改編美國作家哈蘭科本(Harlan Coben)懸疑犯罪小說的影集系列其中一部,由曾執導哈蘭科本原創的另一部Netflix影集《陌生人》(The Stranger,2020)的英國導演丹尼爾歐哈拉(Daniel O’Hara)擔任總導演,以音樂錄影帶起家的英國導演琳蒂海曼(Lindy Heymann)聯合導演,已和科本三度合作影集的英國編劇丹尼爾布洛寇赫斯特(Daniel Brocklehurst)再度參與劇本,科本女兒夏洛特科本(Charlotte Coben)也繼《陌生人》再度執筆父親的影集。

喬治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he Tender Bar (2021) summary and ending explained

《柔情酒吧》(The Tender Bar,2021)是美國導演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的第八部劇情長片,劇本由美國編劇威廉莫納漢(William Monahan)撰寫,改編自獲得普立茲獎的美國記者J.R.莫林格(J. R. Moehringer)2005年的同名回憶錄。

喬治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est Side Story«: Steven Spielberg tanzt sich zu den Oscars - Filme der Woche - DER SPIEGEL

最佳影片 Best Picture

喬治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hostbusters: Afterlife' Tops Box Office With A Robust $44 Million Weekend

《魔鬼剋星 未來世》(Ghostbusters: Afterlife,2021)是加拿大導演傑森萊特曼(Jason Reitman)的第九部劇情長片,也是他接手延續父親艾凡萊特曼(Ivan Reitman)1980年代的科幻喜劇系列《魔鬼剋星》(Ghostbusters,1984)及其續集(1989)睽違32年的正宗第三集。

喬治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