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ENTE ANCHE GIANCARLO GIANNINI TRA GLI OSPITI D'ECCEZIONE DI LUNEDI' 1 LUGLIO PER IL RESTAURO DI PASQUALINO SETTEBELLEZZE CHE INAUGURA IL FESTIVAL DEGLI DEI A BOLOGNA IN PIAZZA MAGGIORE

《七美人》(Pasqualino Settebellezze,1975) 是義大利導演莉娜韋特穆勒(Lina Wertmüller)的第十部劇情長片,透過一名舉止荒謬的義大利男人,造就一部觀點獨特另類的悲喜劇,獲得奧斯卡最佳導演和外語片等四項提名,令韋特穆勒成為史上首位入圍最佳導演的女性,也令與她連續第四度合作的吉昂卡洛吉昂尼尼(Giancarlo Giannini)入圍最佳男主角。

喬治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椒麻堂会》北美发行商确定,豆瓣开分_腾讯新闻

《椒麻堂會》(2021) 是中國導演邱炯炯的第二部劇情長片暨首部純劇情作品,透過一名川劇演員的觀點及劇場形式,並以20世紀初期中國歷經橫跨數十年抗外內患的戰亂紛爭為背景,重新演繹小人物的荒謬遭遇和身不由己,獲得盧卡諾影展評審團特別獎。

喬治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ask Cher

《面具》(Mask,1985) 是美國導演彼得博格丹諾維奇(Peter Bogdanovich)的第十部劇情長片,取材患有極為罕見的顱骨骨幹發育異常的美國男子洛伊「洛基」丹尼斯的真人實事,入選坎城影展主競賽,並令女主角雪兒(Cher)獲得最佳女演員。

喬治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ood Luck To You, Leo Grande (2022) – YouTheater

《高潮速成班》(前直譯《祝你好運,李奧葛蘭德》,Good Luck to You, Leo Grande,2022) 是澳洲導演蘇菲海德(Sophie Hyde) 的第三部劇情長片,由英國喜劇演員凱蒂布蘭德(Katy Brand)編劇,極簡地以兩個角色、一個地點、兩個場景和四個段落集結而成。

喬治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lvis: Why Riley Keough Didn't Want to Star in Baz Luhrmann's Film | IndieWire

《貓王艾維斯》(Elvis,2022) 是澳洲導演巴茲魯曼(Buz Luhrmann) 的第六部劇情長片,跟隨近年來經典歌手傳記片風潮,取材樂壇巨星艾維斯普里斯萊(Elvis Presley)的生平事蹟與輝煌生涯。

喬治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89760529_788707678793855_2704217714385816508_n

《後窗》(Rear Window,1954) 是英國導演亞佛烈德希區考克(Alfred Hitchcock) 的第44部劇情長片,改編美國作家康乃爾伍瑞奇(Cornell Woolrich)1942年短篇故事《肯定是謀殺》(It Had to Be Murder),入圍最佳導演和改編劇本等四項奧斯卡,並入圍英國電影獎最佳影片,也入選威尼斯影展主競賽,被公認為希區考克最佳代表作之一,也在IMDb影史250大最佳評分電影榜上持續高踞前50名。

喬治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嬰兒轉運站劇照

《嬰兒轉運站》(브로커,2022)是日本導演是枝裕和的第15部劇情長片,且為他第二部跨國製作暨首部韓國作品,延續他對於小孩遭到冷落或遺棄社會問題的關注,令他第六度入選坎城影展主競賽,並第二度令演員獲得最佳演員獎(兩次皆為男演員)。

喬治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ave the Cinema (2022) | FilmTV.it

《拯救電影院》(直譯,Save the Cinema,2022)是英國威爾斯導演莎拉舒格曼(Sara Sugarman)的第五部劇情長片,取材自威爾斯小鎮傳統電影院面臨都更拆除的真人實事。

喬治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闇黑電話劇照

《闇黑電話》(The Black Phone,2021)是史考特戴瑞克森(Scott Derrickson)的第六部院線劇情長片, 改編美國作家喬希爾(Joe Hill)2004年的同名短篇故事,是一部以小鎮連續擄童案為題材的恐怖奇幻片。

喬治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ather of the Bride' Trailer: Andy Garcia and Gloria Estefan Have Relationship News of Their Own - Metacritic

《岳父大人》(Father of the Bride,2022)是墨西哥導演蓋茲阿拉茲拉奇(Gaz Alazraki)的第二部劇情長片,改編美國作家艾德華史楚里特(Edward Streeter)1949年同名小說,也是繼1950年原版同名電影及1991年重拍版《新岳父大人》(英文同名,Father of the Bride)的第三部電影版,不過這次順應多元趨勢,把原始的中產階級白人角色改成力爭上游的拉丁裔。

喬治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