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FAST (2021) Movie Trailer: A Coming-of-age Irish drama starring Jamie Dornan & Directed by Kenneth Branagh | FilmBook

最佳影片 Best Picture

喬治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tray | Official Movie Website | A Magnolia Pictures Film | Directed by Elizabeth Lo | Own it on DVD or Digital HD.

《浪浪伊斯坦堡》(Stray,2020)是香港導演羅寶的首部紀錄長片,在2017到2019年間於伊斯坦堡跟拍被允許在戶外居住遊蕩的流浪狗,獲得獨立精神獎比虛構更真實獎和評論家選擇紀錄片獎最佳首部紀錄長片提名。

喬治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forgiven (1992) – Deep Focus Review – Movie Reviews, Critical Essays, and Film Analysis

《殺無赦》(Unforgiven,1992)是演而優則導的美國導演克林伊斯威特(Clint Eastwood)的導演巔峰代表作之一,劇本由美國編劇大衛維布匹波斯(David Webb Peoples)原創,顛覆一向黑白分明善惡對立的西部類型,獲得奧斯卡最佳影片及導演等四項大獎。

喬治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artin Sheen in Apocalypse Now - Sheenism® (Religion For Sheen Addicts) Photo (31901169) - Fanpop

《現代啟示錄:終極版》(Apocalypse Now Final Cut,2019)是美國導演法蘭西斯福特柯波拉(Francis Ford Coppola)把1979年的原始版本應40週年4K修復順便重新剪輯的新版本,比2001年的《現代啟示錄:重生版》(Apocalypse Now Redux)足足少了20分鐘,但還是比原版多了半小時。

喬治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it the Road (2021) | MUBI

《旅途.未完成》(Hit the Road,2021)是伊朗導演潘納潘納希(Panah Panahi)的首部劇情長片,是他繼為父親賈法潘納希(Jafar Panahi)的《三張面孔》(3 Faces,2018)擔任剪輯後,進而繼承父親衣缽一手包辦編製導的初試啼聲之作。

喬治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拍好電影:《少年》導演任俠、林森訪問——我們都在拯救自己- 20211121 - 副刊- 每日明報- 明報新聞網

《少年》(2021)是香港導演任俠和林森聯合執導的首部劇情長片,是在2019年香港反送中抗議期間開拍、關於該事件首當其衝的劇情片,以抗議期間的青少年自殺事件為題材,入圍金馬獎最佳新導演和剪輯。

喬治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inéma] Tout s'est bien passé, de François Ozon

《天堂計劃》(Tout s'est bien passé,2021)是法國導演馮斯瓦歐容(François Ozon)的第20部劇情長片,改編自與歐容合編《池畔謀殺案》(Swimming Pool,2003)和《5x2愛情賞味期》(5x2,2004)劇本的法國作家暨編劇艾曼紐貝恩漢(Emmanuèle Bernheim)2013年取材自己面臨父親即將去世經歷的同名紀實小說。

喬治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iete pronti? sedevi e gustatevi il trailer di 'è stata la mano di dio', il nuovo e molto atteso ... - Cronache

《上帝之手》(È stata la mano di Dio,2021)是義大利導演保羅索倫提諾(Paolo Sorrentino)的第九部劇情長片,取材自他青少年時期的親身經歷,獲得威尼斯影展評審團大獎。

喬治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是只會直播!柯震東2部電影殺進國際「月老」闖韓國| 電影| 噓!星聞

《月老》(2021)是寫而優則導的台灣導演九把刀(柯景騰)的第三部劇情長片,改編自他自己於2001發表的同名小說,入圍金馬獎最佳劇情片等11項獎項、獲得最佳造型設計、視覺特效和音效三項。

喬治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ilm Review: THE EYES OF TAMMY FAYE (2021): Jessica Chastain Makes a Bid For Oscar Glory With Her Touching Performance | FilmBook

《神聖電視台》(The Eyes of Tammy Faye,2021)是美國導演麥克休沃特(Michael Showalter)的第五部獨立導演劇情長片(《Stella shorts》是和另兩位導演合導的短片合輯長片),改編自敘述美國熱門基督教電視台節目「PTL」創立者兼主持人譚咪菲貝克(當時仍冠前夫姓)的紀錄片《The Eyes of Tammy Faye》(2000)。

喬治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