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at time is Home Team coming to Netflix? (Kevin James movie)

《我的主場隊》(Home Team,2022)是美國兄弟導演查爾斯法蘭西斯和丹尼爾金南(Charles Francis and Daniel Kinnane)的首部劇情長片,以真人實事為藍本,敘述美國國家橄欖球隊聯盟球隊教練被停職一年時,轉而教練少年兒子的業餘橄欖球隊。

在帶領球隊贏得聯賽冠軍三年後,駐地紐澳良的橄欖球教練尚恩培頓因收買球員在比賽時暗傷對手的醜聞遭停職一年,他回到德州小鎮家鄉,企圖與疏遠的12歲兒子重新建立親情,並進而以專長教練兒子屢戰屢敗的初中橄欖球隊。在練習和出賽期間,兒子從埋怨他以往漠不關心,到接納父親想重拾親情的真心,日益精進的球隊也從毫無希望逆轉成為奪冠熱門。

凱文詹姆斯(Kevin James)延續亞當山德勒「快樂麥迪遜」公司的招牌無厘頭風格,令人聯想到山德勒20多年前同以橄欖球為題材的賣座強片之一《呆呆向前衝》(The Waterboy,1998),以及重拍老片的《鐵男橄欖球》(The Longest Yard,2005),可見至少他們兩人對於此題材的熱愛,也正中橄欖球文化根深蒂固的美國觀眾下懷,親情是他們作品一向不可或缺的元素。但除了詹姆斯、老班底泰勒勞特納(Taylor Lautner)和勞勃許奈德(Rob Schneider)及可愛童星們賣力搞笑,本片又是一部乏善可陳的快樂麥迪遜製作,不過這種無腦搞笑片也堪稱有它存在的必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