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案三人行》第三季(Only Murders in the Building: Season 32023)是美國演員暨編劇史蒂夫馬丁(Steve Martin)和約翰霍夫曼(John Hoffman)主創的劇情影集,本季緊接著第二季結局演員在舞台上的神秘死亡,精心融入音樂劇拓展出更大的格局。

在演員在舞台上的離奇死亡前,奧利佛被找上執導謀殺懸疑音樂劇《臨死之鳴》(Death Razzle Dazzle),查爾斯也順理成章加入卡司陣容,奧利佛對終於被他發掘的演員羅芮塔讚賞不已,兩人甚至為彼此傾心,但大明星班遭到謀殺的疑雲,令所有劇組人心惶惶並皆有嫌疑,羅芮塔被「破案三人組」發現的秘密,更令她成為最大嫌犯。


以下有劇透請慎讀


第二季結尾保羅路德(Paul Rudd)一出場便被立刻賜死,已相當令人驚喜又驚訝,第三季開拍時宣佈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加入,更是萬眾矚目迫不及待,然而這還不是最大的關子,本季的劇場類型竟是廣受歡迎的音樂劇,歌曲還是由《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2016)和《大娛樂家》(The Greatest Showman2017)的詞曲搭檔班吉帕賽克(Benj Pasek)和賈斯汀保羅(Justin Paul)原創,簡直令影迷瞬間高潮。

但有梅莉也代表三位主角註定被喧賓奪主,雖然各有充足的支線發展,馬丁蕭(Martin Short)甚至還和梅莉大演黃昏之戀,光是梅莉再開金口的深情一曲〈Look for the Light〉就打趴所有人,這首歌也被聰明地當作真相伏筆,象徵母愛無遠佛屆的偉大,無論是非對錯,為了保護孩子犧牲自我在所不惜的本能,是梅莉、帕賽克與保羅為本季帶來的動人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