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yan Reynolds Time-Travels To Meet His Younger Self In Netflix's The Adam  Project Trailer | Movies | Empire

《超時空亞當計畫》(The Adam Project2022)是美國導演尚恩雷維(Shawn Levy)的第15部院線劇情長片,是另一部以時空旅行為題材的科幻喜劇。

 

以下有劇透請慎讀

 

亞當從2050年叛逃駕駛時光太空船,回到2022年遇到12歲的自己,但他其實原本要回到2018年出任務時尋找失蹤的妻子,創造時光旅行的領袖則緊追在後,阻止他們發現自己回到過去改變未來的陰謀。

 

除了重現《魔鬼終結者》(The Terminator1984)和《回到未來》(Back to the Future19851980年代時光旅行電影的復古情懷,也是雷維和萊恩雷諾茲(Ryan Reynolds)繼合作愉快的《脫稿玩家》(Free Guy2021)緊接著延續雷諾茲的招牌賤嘴喜劇風格,雖然劇情並無新意,仍達到預期中的娛樂效果,馬克魯法洛(Mark Ruffalo)和珍妮佛嘉納(Jennifer Garner)繼《三十姑娘一朵花》(13 Going on 302004)再續前緣也令該片影迷心花怒放,演技派凱薩琳基納(Catherine Keener)飾演大反派也算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