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ll Me by Your Name (2017) - Photo Gallery - IMDb | Call me, Names, Movies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Call Me by Your Name,2017)原本在導演盧卡古阿達格尼諾(Luca Guadagnino)口中亟欲再與原版人馬合作而信誓旦旦的續集,如今似乎隨著艾米漢默(Armie Hammer)因性醜聞被片商封殺而石沉大海,其實在原著作者安德列艾席蒙(André Aciman)出版小說續集《在世界的盡頭找到我》(Find Me,2019)後,他便已親自把書改編成劇本,盧卡導演也於受訪時證實電影續集片名會沿用書名並依循書中劇情,而非先前提到讓兩名主角在巴黎重逢的想法,並把第一集小說沒出現在電影中的結局補上。本文就先來想像一下哪些演員可以飾演新角色(還有取代艾米漢默),以小小彌補其遭到擱置的遺憾(希望未來還是會被拍成)。


 

以下有劇透請慎讀


 

艾里歐的爸爸山米離婚多年後在列車上邂逅年輕女子米蘭達、與她在羅馬展開一段極其浪漫的戀情。已兩度主演盧卡導演作品的達珂塔強生(Dakota Johnson)先前已獲邀加入續集,當時看來八九不離十是飾演奧利佛的妻子,但在小說續集出現這段情節後,她似乎更適合演出份量吃重許多的米蘭達一角,和麥克斯圖巴格(Michael Stuhlbarg)成為耳目一新的情侶組合。

艾里歐在巴黎遇見一名法國中年男人米謝並也與他展開刻骨銘心的戀情,卻也令他更確定自己對奧利佛無法被超越的愛情。米謝溫文儒雅並散發成熟魅力,以名氣和吻合角色年齡來說,奧斯卡影帝尚杜賈丹(Jean Dujardin)自然會先出線,不過他似乎少了一點典雅氣質,路易蓋黑(Louis Garrel)可以超齡演出(繼艾絲特蓋黑(Esther Garrel)兄妹兩人接連和提摩西夏拉梅(Timothée Chalamet)演床戲),但可能還是不夠成熟,才子吉翁卡內(Guillaume Canet)年齡亦相仿,他和夏拉梅似乎會是一組新鮮的搭配,賈克德米(Jacques Demy)和安妮華達(Agnès Varda)之子馬修德米(Mathieu Demy)也是適合人選。

若要身高相貌相仿且必須是美國猶太裔,取代飾演奧利佛的演員選擇不多(艾米漢默196公分實在太高),個人心目中的理想人選是近年參與演出影集《守護者》(Watchmen,2019)的詹姆斯沃克(James Wolk),187公分雖仍比漢默硬是矮了九公分,但至少還是比夏拉梅高上一些,某些影迷心目中理想的LGBTQ+演員麥特波莫(Matt Bomer)撇開非猶太裔不談,也只比夏拉梅高兩公分,不過他倒是能演奧利佛在紐約認識並受到吸引的學校男同事,至於同樣令他著迷的瑜珈課女同學,柔伊戴絲香奈(Zooey Deschanel)或許頗適合,奧利佛的妻子其實在故事裡無關緊要,只要是個40多歲的女演員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