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 1/2 X 20 Lord of the Ring The Motion Picture Trilogy

本週電影:魔戒三部曲
Films of the Week: 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Motion Picture Trilogy

《魔戒》三部曲數位修復重映,對於20年無法在影院躬逢其盛的八九年級影迷是一大福音,對於已經好幾刷的老影迷也能透過新媒介在銀幕上感受本系列不一樣的魅力,特別是當年台灣還沒有IMAX戲院的IMAX版。本系列的經典程度不需贅述,只有一點建議,盡量不要馬拉松式連著看,一次看兩集就會有點精神疲乏,如果連看到第三集會開始恍神,因為2003年我就同一天衝去連看三集(前兩集還是看比現在上映原始院線版還長的超過三小時的加長版),所以是不折不扣的經驗談,不過當然三集連在一起看還是很震撼。

本週還有上映入圍今年奧斯卡最佳國際長片的《販膚走卒》(The Man Wh Sold His Skin,2020),取材真人實事的難民議題加上巧思劇情,也相當值得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