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電影:蟻人
Film of the Week: Ant-Man

IMDb: 8.0/10; Metascore: 64/100

漫威影業今年度的兩部系列作之二《蟻人》,延續去年《星際異攻隊》的非典型英雄路線,主角本為技巧高超的竊賊,所以整個故事更有人性複雜面,也透過兩個父女關係的對比,來加強故事層次感。近年來走諧星路線的昔日鄰家帥氣男孩保羅洛德,是扮演此角的絕佳人選,讓他得以完成20年前出道時,未能成為一線男星的壯志。可惜原定執導的故事發想者兼編劇之一艾德格萊特因理念不合而退下執導座,讓本片少了原本可能更另類逗趣的風貌,不過卻也讓在《沒問題先生》後七年間未曾推出電影的裴頓李德能夠重出江湖,他原本的喜劇底子使本片成績依然可圈可點。

本週其他推薦電影:
愛情停看聽 Learning to Drive (IMDb: 6.7/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本週電影 蟻人
    全站熱搜

    喬治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