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鬼獵人》(The Revenant)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Alejandro G. Iñárritu

拍攝入圍作品時最愛的一天:拍攝阿里卡拉人進攻的最後一天,在經過多年來的醞釀,以及花費時間的排練和努力,成就如此複雜的戲令人感到雀躍,我們還在船上拍了一張很棒的大合照。

對自己最具啟發性的導演:不可能選出一位,多為來自不同背景文化的導演。

希望觀眾再回過頭看的自己作品:電影隨著時間改變,我們自己也是,多年後再看一部當初沒有共鳴的電影可能會深受感動,端看觀者尋求的是什麼。

對好萊塢多元化爭議的看法:這是一個不僅只存在於好萊塢的問題,而是文化的問題,必須深入並寬容地來看待,非裔、原住民、拉丁美洲裔、亞裔、女性、LGBT及殘障人士等,這些少數族族群構成美國獨特的社會組織,也是令美國如此偉大且強而有力的原因,擁有許多偉大的故事和才華洋溢的人,這些都應該被用來融入電影產業中,讓文化、社會、娛樂,以及理所當然的票房因而茁壯。

影響自己生涯的影片:《現代啟示錄》(Apocalypse Now1979):關於人對抗自然眾多電影中的其中一部,令伊納利圖決定在實地拍攝《神鬼獵人》,套句他的話:「我們已經失去對於真實的品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