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m 2017 movie uk quad poster」的圖片搜尋結果

本週電影:BPM
Film of the Week: BPM (Beats Per Minute)

IMDb: 7.6/10; Metascore: 84/100

《我和我的小鬼們》編劇之一、《掏空我的愛》編導侯班康皮洛最新作品《BPM》拿下2017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和酷兒棕櫚獎等四項大獎,並入圍2018法國凱薩獎最佳影片等13項大獎,雖然並不是那麼適合春節,卻是今年春節檔最佳影片。詳實重現1990年代初期的巴黎Act Up愛滋平權聯盟的奮鬥史,也有令人感動的角色私密情感,近年來嶄露頭角、接連在《BPM》和《天上再見》中擔綱要角的男主角納烏耶培雷斯比斯卡亞特在本片中的演技十分出色、令人感同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