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場無戰事》Billy Lynn's Long Halftime Walk,導演:李安
一名年輕士兵在重返伊拉克數小時前,回憶起戰場上的遭遇,新進男星喬艾文、蓋瑞特海德倫、克莉絲汀史都華、馮迪索、史蒂夫馬丁、克里斯塔克主演。

《The Unknown Girl》,導演:達頓兄弟
劇情未知,《不打不相愛》新科凱薩獎影后阿黛兒海奈爾、《孩子》傑瑞米荷尼耶、《騎單車的男孩》托馬斯多黑主演。

《Julieta》,導演:阿莫多瓦
生活在2015年的胡麗葉塔瀕臨抓狂邊緣,30年前的她卻前程似錦,西班牙新進女星雅德莉亞納烏加泰、《卡門》英瑪庫耶斯塔主演。

《沉默》Silence,導演:馬丁史柯西斯
17世紀兩名傳教士神父在日本面臨暴力及迫害,連恩尼遜、安德魯加菲爾、亞當卓萊佛主演,淺野忠信、塚本晉也、加瀨亮聯合演出。

《凱薩萬歲!》Hail, Caesar!,導演:柯恩兄弟
1950年代好萊塢五光十色下的幕後祕辛,喬治克隆尼、史嘉蕾喬韓森、查寧塔圖、喬納希爾、瑞夫范恩斯、蒂妲史雲頓、喬許布洛林、法蘭西絲麥朵曼主演。

《The Salesman》,導演:《分居風暴》阿斯哈法哈蒂
關於一對演出《推銷員之死》的情侶,《分居風暴》夏哈布荷賽尼和《海灘的那一天》塔哈奈阿利杜斯提主演。

《24 Frames Before and After Lumiere》,導演:阿巴斯基亞羅斯塔米
由阿巴斯過去三年來的24部四分鐘半的短片集結而成。



未定名《神鬼認證》續集,導演:《神鬼認證》系列2、3集保羅格林葛拉斯
劇情未知,麥特戴蒙、保羅格林葛拉斯與奧斯卡剪輯師克里斯多佛勞斯聯合編寫全新續篇,戴蒙、艾莉西亞維坎德、茱莉亞史蒂爾斯、湯米李瓊斯、文森卡索主演。

《American Honey》,導演:《發現心節奏》安德莉亞阿諾
一位青少女加入雜誌銷售團隊,展開一場揮霍青春、探索愛情的旅程,素人演員莎夏蓮恩、西亞李畢福主演。

《Nocturnal Animals》,導演:《摯愛無盡》湯姆福特
兩段式電影,故事中的故事,傑克吉倫霍、艾米漢默、艾咪亞當斯、亞倫泰勒強森、艾拉費雪、麥克夏儂主演。

《爵士情緣》La La Land,導演:《進擊的鼓手》戴米恩夏澤爾
爵士鋼琴手和潛力女演員的洛杉磯之戀,萊恩葛斯林、艾瑪史東、J.K.西蒙斯主演。

《Little Men》,導演:《愛,不散》艾拉薩克斯
一對少年摯友的新友情受到雙方父母爭奪服飾店出租的考驗。


《It's Only the End of the World》,導演:札維耶多藍
一位罹患絕症的作家回到離開多年的家鄉,告知家人自己來日不久,瑪莉詠柯蒂亞、蕾雅瑟杜、文森卡索、加斯帕尤利爾主演。

《Everybody Wants Some》,導演:李察林克雷特
1993年《年少輕狂》從1970進入1980年代背景的續篇。

《Indignation》,導演:《冰風暴》《臥虎藏龍》《色│戒》編劇詹姆斯夏慕斯
1951年,紐澤西猶太男孩前往俄亥俄大專就讀,面臨反猶太主義、性壓抑和韓戰的考驗,改編自菲立普羅斯同名小說,《壁花男孩》羅根勒曼、《雙面危敵》莎拉蓋登、《八月心風暴》原舞台劇作者兼編劇崔西雷茨主演。


《海よりもまだ深く》,導演:是枝裕和
 關於一位身懷小說家夢想卻失志的男人,與前妻、兒子和獨居母親之間的關係,阿部寬、真木陽子、樹木希林、小林聰美、池松壯亮主演。

《How to Talk to Girls at Parties》,導演:《搖滾芭比》《性愛巴士》《愛,讓悲傷終結》約翰卡麥隆米契爾
 一個外星人自行脫隊,在全宇宙最危險的倫敦郊區自治市克羅伊登遇見兩個當地居民,《The Affair》金球獎得主露絲威爾森、艾兒芬妮、妮可基嫚主演。

《吹夢巨人》The BFG,導演:史蒂芬史匹柏
改編羅爾德達爾著名童話,史匹柏與《E.T.外星人》編劇梅莉莎麥西森超過30年後再度合作,《間諜橋》準奧斯卡得主馬克萊廉斯化聲吹夢巨人。

《BJ單身日記》第三集 Bridget Jones's Baby,導演:《BJ單身日記》莎朗麥奎爾
睽違12年後故事再續,奧斯卡得主芮妮齊維格+奧斯卡影帝柯林佛斯+《實習醫生》派屈克丹普西。

《破音天后》(暫名)Florence Foster Jenkins,導演:史蒂芬佛瑞爾斯
著名紐約貴婦成為破嗓歌劇女伶,梅莉史翠普、休葛蘭、《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蕾貝卡佛格森主演。



《Money Monster》,導演:茱蒂福斯特
一位因錯誤投資情報走投無路的男人挾持電視投資專家,《熱天午後》加上《螢光幕後》,喬治克隆尼、《超危險人物》傑克歐康納、茱莉亞羅勃茲主演。

《魔鬼剋星》Ghostbusters,導演:《伴娘我最大》保羅費格
21世紀女性版本,克莉絲汀維格、梅莉莎麥卡錫主演,比爾墨瑞、丹艾克洛伊、雪歌妮薇佛老班底再度齊聚。

《Story of Your Life》,導演:《烈火焚身》《怒火邊界》德尼維言訥夫
全世界都被不明飛行器佔領時,軍隊找上一名語言專家企圖找出外星人來意,艾咪亞當斯、傑瑞米瑞納、佛瑞斯特惠特克主演。

《Midnight Special》,導演:《歷劫重生》《Mud》傑夫尼柯斯
一位父親在發現自己兒子身懷超能力後展開逃亡,亞當卓萊佛、克絲汀鄧斯特、喬爾艾格頓、麥克夏儂、傑登利伯賀主演。

《Certain Women》,導演:《溫蒂與露西》凱利萊查特
三個生命中有缺陷的女人在小鎮相遇,克莉絲汀史都華、蘿拉鄧、蜜雪兒威廉斯主演。

《Paterson》,導演:吉姆賈木許
關於在紐澤西帕特森市的一名公車司機和一位詩人,亞當卓萊佛主演。


《Sully》,導演:克林伊斯威特
美國飛行員「蘇利」蘇倫伯格成功迫降飛機在哈德遜河上,拯救全體乘客,但他的人生隨之面臨崩潰危機,湯姆漢克斯、蘿拉琳妮主演。

《The Founder》,導演:《攻其不備》約翰李韓考克
麥當勞創始者雷克拉克傳記,米高基頓、派屈克威爾森、蘿拉鄧主演。

《The Free State of Jones》,導演:《奔騰年代》《飢餓遊戲》蓋瑞羅斯
美國南北戰爭,一名密西西比州的窮困農夫帶領反抗軍對抗聯邦,馬修麥康納主演。

《The Promise》,導演:《盧安達飯店》泰瑞喬治
奧圖曼帝國殞落之際的跨國籍三角戀,奧斯卡艾薩克、克里斯汀貝爾主演。

《Passengers》,導演:《模仿遊戲》莫登提爾敦
 一艘載有上千名乘客、前往遙遠殖民星球的太空船發生故障,一名乘客提早60年醒來,他在寂寞和恐懼的驅使下喚醒另一名乘客,珍妮佛勞倫斯、克里斯普萊特、麥克辛主演。

《The Zookeeper's Wife》,導演:《鯨騎士》妮姬卡羅
波蘭動物園管理員夫婦在華沙遭到納粹入侵時,拯救數以百計的人與動物,潔西卡雀斯坦、丹尼爾布爾主演。

《The Whole Truth》,導演:《冰原之心》寇特妮杭特
一名律師為謀殺富有父親的青少年辯護,芮妮齊維格、基努李維主演。


《為妳說的謊》The Light Between Oceans,導演:《藍色情人節》《末路車神》戴瑞克席安弗蘭斯
一對居住於澳洲西岸的夫妻扶養一個在漂流船隻上發現的嬰兒,麥克法斯班德、艾莉西亞維坎德、瑞秋懷茲主演。

《列車上的女孩》The Girl on the Train,導演:《姊妹》特泰勒
一位每天搭列車到倫敦的女人意外捲入一場她原本眼中的「完美情侶」的謀殺疑雲,艾蜜莉布朗特、
蕾貝卡佛格森主演。

《Manchester by the Sea》,導演:《我辦事你放心》肯尼斯隆納根
一名叔叔在姪子父親去世後擔起照料他的責任,凱西艾佛列克、蜜雪兒威廉斯、凱爾錢德勒主演。

《Roger & Russ Go Beyond》,導演:麥克溫特波頓
獨立導演羅斯梅爾和影評人兼編劇羅傑伊伯特合作《飛越美人谷》,威爾法洛、喬許蓋德主演。


《Love and Friendship》,導演:《最後迪斯可》惠特史帝爾曼
1790年代一位寡婦的愛情與友情,改編珍奧斯汀小說《蘇珊夫人》,《最後迪斯可》凱特貝琴薩和克蘿伊賽維尼再度聯合主演。

《The Nice Guys》,導演:《吻兩下打兩槍》《鋼鐵人3》薛恩布萊克
1970年代洛杉磯,一位私家偵探在調查一名過氣A片演員的自殺事件時揭露陰謀,羅素克洛、萊恩葛斯林、麥特波莫、金貝辛格主演。

《War Machine》,導演:《生存法則》《絕命正義》大衛米奇歐
諷刺阿富汗戰爭及提倡出征人士,布萊德彼特、威爾波特、艾默瑞科恩主演。

《War on Everyone》,導演:《神父有難》約翰麥克麥多納
兩名到處勒索罪犯的新墨西哥貪腐警察終於棋逢敵手,亞歷山大史卡斯加德、麥克培尼亞主演。


《海底總動員2》Finding Dory,導演:安德魯史丹頓、安格斯麥克連
皮克斯年度動畫,原班人馬再續前緣。

《失落之城Z》The Lost City of Z,導演:《紐約,愛情故事》《浮世傷痕》詹姆斯葛瑞
1925年,傳奇英國探險家深入亞馬遜叢林尋找傳說中的文明,《環太平洋》查理杜南、《浩劫奇蹟》湯姆荷蘭、《美國狙擊手》席安娜米勒、羅伯派汀森主演。

未定名二次世界大戰愛情片,導演:《阿甘正傳》《走鋼索的人》勞勃辛密克斯
1942年,一名同盟國反情報員在北非愛上法國情報員,並發現自己育有一子的妻子是納粹間諜,布萊德彼特、瑪莉詠柯蒂亞主演。

《長城》The Great Wall,導演:張藝謀
關於建造長城時的密佈疑雲,麥特戴蒙、威廉達佛、《權力遊戲:冰與火之歌》培德羅帕斯卡、劉德華、景甜主演。


未定名伍迪艾倫電影,導演:伍迪艾倫
劇情未知,克莉絲汀史都華、傑西艾森柏格、史蒂夫卡瑞爾、布蕾克萊芙莉主演。

《Free Fire》,導演:《無限殺人意料之外》《觀光客出沒,注意!》班惠特利
1978年波士頓,兩個幫派在廢棄工廠會面演變成火爆生存槍戰,艾米漢默、布麗拉森、基利安墨菲主演。

《失落的秘密手稿》,導演:《我的左腳》《以父之名》吉姆薛瑞登
一個女人在精神病院滯留時記載日記,魯妮瑪拉、艾瑞克巴納、凡妮莎瑞格烈芙主演。

《Wiener-Dog》,導演:《愛我,就讓我快樂》《心靈戰火》陶德索朗茲
一隻狗在全美國散佈慰藉與愛,葛瑞塔葛維格、基倫克金、茱莉蝶兒、艾倫柏斯汀、丹尼狄維托主演。

《Boris sans Béatrice》,導演:《在世界邊緣遇見熊》德尼柯特
一名生意人在遇見來訪神秘男子後,陷入精神和道德的恐懼之中,加拿大演員詹姆斯辛德曼和《花都魅影》德尼拉馮主演。

《Quand on a 17 ans》,導演:安德烈泰希內
一個同性戀青少年和母親居住在軍營中,當軍人父親被派遣到非洲時,兩人展開與另一個男孩的關係,泰希內與《女孩最搖擺》瑟琳席亞瑪聯合編劇。

《I, Daniel Blake》,導演:肯洛區
 一名因傷而申請政府福利金的中年木匠,遇到一位同樣需要福利金的單親母親,英國大師肯洛區食言在度推出新作。

《A Monster Calls》,導演:《浩劫奇蹟》璜安東尼歐巴尤納
改編自派屈克奈斯的好評童書,一個男孩在面臨母親深懷重症和同學霸凌時,獲得樹妖的幫助,連恩尼遜配音、費莉西緹瓊斯和雪歌妮薇佛主演。

《20th Century Women》,導演:《新手人生》邁可米爾斯
1970年代,三個女人在南加州探索愛情和自由,艾兒芬妮、葛瑞塔葛維格、安奈特班寧主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