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Sear and Michael Cimino in Love, Victor (2020)

《抱抱我的初戀》(Love, Victor,2020)是廣受歡迎的電影《親愛的初戀》(Love, Simon,2018)所延伸出來的全新影集,背景同樣設於亞特蘭大,本該是買下福斯的迪士尼突破以往保守傳統、以同志為主角的首部影集,卻在最後一刻轉由旗下子公司Hulu發行,可見迪士尼仍放不下「正常形象」的包袱。

16歲的維克多全家從德州搬到亞特蘭大,開始意識到自己喜歡同性的他,仍在摸索自我,也因保守家族而自我否定。他知道出身當地並勇敢出櫃的賽門,並傳訊息向他訴說自己的秘密,未料獲得賽門的回覆和鼓勵,成為他不為人知的避風港。他對公開出櫃的班吉一見鍾情,卻和對他示好的校花米雅開始交往,雖然他在逐漸發現心之所向後陷入困境,但也令他如同賽門終於不再對身為同志感到恐懼。

主角麥克西米諾(Michael Cimino,巧合和《越戰獵鹿人》名導同名同姓)除了具備天生亮眼外型,初挑大樑更是表現出色,電影版主角尼克羅賓森(Nick Robinson)繼續在影集中以旁白現聲,並在某集中短暫客串。除了維克多的主要支線,鄰居死黨費力克斯和米雅閨密蕾克的愛情也相當逗趣且完美陪襯,父母陷入婚姻危機的情節也增添寫實。本劇收在一個十足吊人胃口的地方,還好第二季已獲續訂,不然真的會相當令人捶胸頓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