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may contain: 3 people, ocean, text and outdoor

本週電影:羅馬
Film of the Week: Roma

IMDb: 8.7/10; Metascore: 96/100

作為Netflix第一部在台院線放映的片,即使和Netflix上線同一天上檔,《羅馬》是絕對要在電影院看的影史傑作。艾馮索庫阿隆在《你他媽的也是》睽違17年後再度在家鄉墨西哥拍攝的作品,取材自他的親身童年回憶,並首度自己兼任攝影指導(老搭檔艾曼努耶路貝茲基因故無法參與),令他繼獲得威尼斯影展最佳劇本後進而成為金獅獎得主,也實至名歸地終於成為三大影展首獎得主,更可望一舉入圍明年奧斯卡最佳影片和四項個人獎項(導演、原著劇本、攝影、剪輯)。

當天的票最晚要在前一天結束前只能在博客來售票網購買,所以今天的場次已無法購買,還沒買票的人請把握12/15到12/20台北、台中、高雄的限量場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