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gman a year in a life poster」的圖片搜尋結果「mario 2018 swiss film poster」的圖片搜尋結果「Whitney quad poster」的圖片搜尋結果

本週電影:柏格曼:大師狂想、我的冠軍男友、永遠愛你,惠妮!
Films of the Week: Bergman: A Year in a Life, Mario, Whitney

柏格曼:大師狂想 IMDb: 7.3/10
我的冠軍男友 IMDb: 7.7/10
永遠愛你,惠妮! IMDb: 7.2/10; Metacritic: 75/100

搭金馬影展柏格曼百年紀念放映熱潮,關於柏格曼的最新紀錄片《柏格曼:大師狂想》正好令對柏格曼有興趣的觀眾更深入瞭解他本身及他的創作,本片聚焦於他導演生涯的轉捩點1957年,令人看見他才華迸發和野心畢露的私密過程。

《我的冠軍男友》是今年的重點同志電影之一,敘述兩名足球員必須克服外界阻礙的愛情。資深瑞士導演馬賽爾吉斯勒早從1985年即開始推出作品,本片令他入圍瑞士電影獎最佳影片及劇本,並獲得最佳男主角及最佳配角。

《永遠愛你,惠妮!》由英國名導凱文麥克當諾德執導,呈現已故一代歌后不為人知的辛酸過往,獲奧斯卡最佳紀錄片的《艾美懷絲》廣受歡迎,促成這部關於歌壇地位更加重要的惠妮休斯頓的紀錄片,可望繼而問鼎奧斯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