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賣空》(The Big Short)亞當麥凱(Adam McKay

拍攝入圍作品時最愛的一天:我愛在佛羅里達跟瑞夫史波與漢米許林克萊特拍的那場戲,巴瑞艾克洛伊德的攝影格局恢弘又細微私密,我也覺得被屋主剝削的刺青男人和他兒子的那場戲,是全片的情感中心之一。

對自己最具啟發性的導演:巴瑞李文遜(Barry Levinson):《餐館》(Diner1982)和《錫人》(Tin Men1987)是我不斷反覆觀賞的片,李文遜能輕而易舉又真實地結合氣氛和角色塑造的設定,他有幽默感,但又帶點哀傷。

希望觀眾再回過頭看的自己作品:《B咖戰警》(The Other Guys2010):除了具有許多爆笑元素、賣相又不錯以外,其實還有一整層關於金融瓦解並需要不一樣的英雄的另一面向。

對好萊塢多元化爭議的看法:我們創立了葛洛莉亞桑切茲公司來培養女性編劇及導演,並非因為利他主義,而是因為這是一個未被開發的才華領域,同樣的情形也能套用在全世界的少數族群身上,電影是講給所有人聽的故事,我希望自己能盡其所能地支持並培養多元化聲音。

影響自己生涯的影片:《風流教師霹靂妹》(Election1999):本片關於一件小事,卻又是關於所有事,既好笑又悲慘,拍得天衣無縫,老實說我很敬畏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