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女訂製服》-對復仇小姐的憐憫

導演 喬絲琳摩爾豪斯
演員
凱特溫絲蕾、連恩漢斯沃、茱蒂戴維斯、雨果維明、莎拉史努克、卡洛琳古多、凱莉福克斯
出品
澳洲/2015
發行 威視

    距上一部導演作品《褪色天堂》(A Thousand Acres1997)睽違18年後,喬絲琳摩爾豪斯(Jocelyn Moorhouse)終於推出與《妙麗的春宵》(Muriel’s Wedding1994)名編導丈夫P.J.霍根共同編劇的新作《惡女訂製服》(The Dressmaker2015),以濃烈的澳洲式黑色幽默,來敘述一個關於復仇與尋找救贖的悲喜劇。

    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一如預期再度精湛演出女主角的堅毅與脆弱,但最出色的肯定是飾演母親的澳洲影后級演員茱蒂戴維斯(Judy Davis),將看似瘋狂、卻是用以掩飾心中傷痛的母親一角詮釋得十分精彩,絕對是添增本片看頭的最大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