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電影:巴黎電幻世代、神秘沼澤、怒火邊界

Films of the Week: Eden, Marshland and Sicario

巴黎電幻世代 IMDb: 6.3/10; Metascore: 82/100
《巴黎電幻世代》是《我孩子們的爸爸》《再見初戀》導演米雅韓森露芙最新力作,以DJ哥哥斯文的回憶為題材,兩人聯合編劇,背景橫跨法國20年來的電音樂壇,除了深刻的人生體悟,更帶領觀眾和樂迷一窺法國電子樂界的秘辛,尤其是現已風靡全球的雙人組樂團傻瓜龐克的崛起。韓森露芙至今有三部長片皆在台院線上映,台灣觀眾對她應該已不陌生。

神秘沼澤 IMDb: 7.4/10
創下西班牙奧斯卡哥雅獎16項提名紀錄並拿下10項大獎的《神秘沼澤》,是如《火線追緝令》和《殺人回憶》般的扎實犯罪懸疑片,取材自西班牙80年代的真實事件,兩位警探在追查的過程中也必須面對自己過去的心魔,人物塑造立體,劇情引人入勝,演員表現精湛,導演艾貝托羅德里格茲以出色執導功力驚豔世界影壇。

怒火邊界 IMDb: 8.0/10; Metascore: 81/100
《烈火焚身》、《私法爭鋒》、《雙面危敵》個人風格十足的加拿大名導德尼維言納夫,入選今年坎城影展正式競賽的最新作品《怒火邊界》,令他再度展現獲得一致盛讚的優異成績,娛樂性十足的警匪動作類型,加上他一貫對人性黑暗面的探索,艾蜜莉布朗特、班尼西歐岱托洛、喬許布洛林三位實力派演員再現傑出演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