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枝玉叶][1080P版HD-MP4/2.48G][国粤双语中字][1994张国荣/袁咏仪/刘嘉玲中国香港喜剧] | 正片大片- 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Powered by PHPWind

《金枝玉葉》(1994)是香港導演陳可辛的第四部劇情長片(包括聯合導演),以小人物與大明星的意外相戀的典型故事為基礎,加上性別顛倒的變奏,與香港電影的笑鬧調性碰撞出十分討喜的驚喜成果。

喬治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than Hawke's Favorite Love Stories

《末路英雄半世情》(Mr. & Mrs. Bridge,1990)是美國導演詹姆斯艾佛利(James Ivory)的第18部院線劇情長片,改編美國作家艾凡斯S.康奈爾(Evan S. Connell)以自己母親作為主角原型的1959年小說《布里吉太太》(Mrs. Bridge)及其1969年續篇《布里吉先生》(Mr. Bridge),敘述二次世界大戰前後一對美國中西部的中產階級老夫妻面對時代轉變的生活。

喬治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Queer as Folk: What Do LGBTQ+ Shows Need to Discuss in 2022? | Den of Geek

《同志亦凡人》(Queer as Folk,2022)是英國編劇兼製片羅素T戴維斯(Russell T Davies)1999年同名英國影集第二度改編/重啟為美國版影集,這回把背景移到紐奧良,以影射2016年當地同志夜店槍擊事件的故事為出發點及情感核心。

喬治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akota Johnson ne sait pas qui aimer dans la bande-annonce de Persuasion - Gamingsym France

《勸服》(Persuasion,2022)是英國導演凱莉克拉克內爾(Carrie Cracknell)的首部劇情長片,改編英國作家珍奧斯汀(Jane Austin)1817年的同名小說,由美國資深編劇朗巴斯(Ron Bass)和新進電影創作者艾莉絲薇多莉亞溫斯洛(Alice Victoria Winslow)聯合編劇。

喬治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驚奇少女》(Ms. Marvel,2022)是漫威電影宇宙的第七部影集,由巴基斯坦裔英國編劇碧莎K.阿里(Bisha K. Ali)主創,改編自2013年從「驚奇隊長」延伸而首度出現的同名漫畫角色,別出心裁地以漫威首位穆斯林暨南亞裔主角,繼續拓展漫威宇宙的多元性。

喬治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ourney to The Force Awakens: The Empire Strikes Back rules all kinds of ass – The Beat

《帝國大反擊》(又名《星際大戰五部曲:帝國大反擊》,The Empire Strikes Back aka Star Wars: Episode V - The Empire Strikes Back,1980)是《星際大戰》(Star Wars)原始系列第二集暨整體系列第五集,由美國導演爾文克許納(Irvin Kershner)執導,延續《星際大戰》(又名《星際大戰四部曲:曙光乍現》,Star Wars aka Star Wars: Episode IV - A New Hope,1977)的故事。

喬治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神探大戰劇照

《神探大戰》(2022)是香港導演韋家輝的第18部劇情長片(包括聯合執導),也是他睽違13年的執導作品,重返他熱衷的警匪犯罪與靈異類型。

喬治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es passagers de la nuit", un très beau film de Mikhaël Hers selon "Le Masque"

《就在今夜》(Les Passagers de la nuit,2022)是法國導演米凱爾艾何斯(Mikhaël Hers)的第四部劇情長片,以1980年代的巴黎為背景,敘述一家母子女三口的人生際遇,以及與一名年輕流浪女子的交集。

喬治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ur Flag Means Death' shivers our timbers : Pop Culture Happy Hour : NPR

《海盜追殺令》(Our Flag Means Death,2022)是美國編劇大衛詹金斯(David Jenkins)主創的影集,以18世紀初的海盜黃金時代為背景,取材自巴貝多英裔紳士海盜斯蒂德邦尼特(Stede Bonnet)的真實事蹟,造就一部別出心裁且令人意想不到的古裝海盜喜劇。

喬治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hirteen Lives (2022) - Movie Review

《十三條命》(Thirteen Lives,2022)是美國導演朗霍華(Ron Howard)的第27部劇情長片,取材自2018年六月到七月泰國北部清萊府的睡美人洞救援行動,是事件發生後短短四年內第二部關於該事件的劇情長片,另外還有一部新聞報導片、一部紀錄長片,以及緊接著在本片後推出的劇情影集,和另一部正在製作中的劇情長片,可見這個題材受到的高度關注。

喬治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