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處》挑戰情慾地方姐姐!曾珮瑜,「女人一定要談戀愛才會漂亮,而且要 ...

《破處》(2020)是林立書的第二部劇情長片,敘述兩名已滿18歲的高中生死黨,在其中一名生日時為了讓他破處,另一名幫他找來應召女郎,應召女郎卻因吸毒過量暴斃,兩人在情急之下,運用自己的直播平台誘騙他們的迷妹,來幫他們載運屍體去海邊棄屍。

這是一部有著瘋狂喜劇的外皮,卻淪落為雜亂無章劇情片的失敗典範。前面表現青少年荷爾蒙旺盛的快速剪接加上手機直播畫面還算有趣,但在應召女郎暴斃後,整部片的劇情走向就像無頭蒼蠅一樣毫無邏輯到處亂撞,就算只把他當成無厘頭喜劇也笑不出來,也無法支撐最後想表現遺棄和渴望、性與死這些深刻的主題。

男主角的全裸噱頭也是半調子,如果要學《你他媽的也是》(Y Tu Mamá También,2001),至少找另一名也願意全裸的男演員,一個全裸一個沒有很沒誠意,更別提想消費同性情慾又躲躲藏藏的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