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v Ferrari uk quad poster」的圖片搜尋結果"「Knives Out poster」的圖片搜尋結果"

本週電影:賽道狂人、鋒迴路轉
Films of the Week: Ford v Ferrari, Knives Out

賽道狂人 IMDb: 8.3/10; Metascore: 81/100
鋒迴路轉 IMDb: 8.0/10; Metascore: 82/100

《賽道狂人》是詹姆斯曼高德繼入圍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的《羅根》後,更進一部鎖定入圍最佳影片的最新力作,除了延續他營造娛樂性的老練實力,還是一則諷刺美國資本主義、頌揚友情和夢想的感人故事。克里斯汀貝爾和麥特戴蒙都有紮實演出。

《鋒迴路轉》是《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編導萊恩強森一反星戰迷罵名、再獲好評甚至更勝以往的新作,看似老套的家庭謀殺案在他的高超編導功力下被玩出新意,光是丹尼爾克瑞格、潔米李寇蒂斯、克里斯艾凡斯、東妮克蕾特、克里斯多佛柏麥等一票堅強卡司已令可看性大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