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rst Man 2018 uk quad poster」的圖片搜尋結果

本週電影:登月先鋒
Film of the Week: First Man

IMDb: 7.7/10; Metascore: 84/100

戴米恩夏澤爾繼《進擊的鼓手》、《樂來越愛你》拓展不同類型再獲好評新作《登月先鋒》已被視為2019奧斯卡熱門之一,可望令夏澤爾締造從首部長片開始連三部作品入圍最佳影片的個人紀錄,很可能是史上第一個創下此紀錄的導演,更別提他已有一座最佳導演。

本片取材自家喻戶曉首度登月成功、成為登月第一人尼爾阿姆斯壯的故事,萊恩葛斯林和克蕾兒佛伊的演技都備受好評,是夏澤爾首度僅執導的電影,劇本由《驚爆焦點》奧斯卡編劇喬許辛爾執筆。在威尼斯影展開幕片世界首映後,IMDb上的評分竟出現6分以下的奇低分數,片商可能緊急要求IMDb暫停本片的網友評分,在美正式上映至今果然獲得7.7的高分,不知是不合威尼斯影展觀眾品味還是真的有人從中作梗,但本片的票房並不理想已成事實,顯示觀眾對太空歷史片的興趣已疲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