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 t worry he won t get far on foot」的圖片搜尋結果「la priere film」的圖片搜尋結果

本週電影:笑畫人生、與神同行的少年
Films of the Week: Don't Worry, He Won't Get Far On Foot, The Prayer

笑畫人生 IMDb: 7.1/10; Metascore: 66/100
與神同行的少年 IMDb: 7.0/10; Metascore: 72/100

威尼斯影展才在如火如荼進行,今年柏林影展的強片最近也陸續在台上映。

在經歷《青木原樹海》的慘敗後,葛斯范桑以入選柏林影展競賽的《笑畫人生》捲土重來,取材自因車禍失去行走能力的美國漫畫家約翰卡拉翰真人實事,坎城、威尼斯影帝瓦金費尼克斯、坎城影后魯妮瑪拉、演技派喜劇泰斗喬納希爾和傑克布萊克共同主演。

《與神同行的少年》是法國名導塞德烈卡恩的新作,飾演少年的23歲演員安東尼巴鍾獲柏林影展最佳男演員,敘述一名少年到修道院勒戒所戒毒,從抗拒到受到感化的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