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allad of narayama 1983」的圖片搜尋結果In Between Seasons (2017)

本週電影:楢山節考、換季男友
Films of the Weeks: The Ballad of Narayama, In Between Seasons

換季男友 IMDb: 7.6/10
楢山節考 IMDb: 7.9/10

本週喬治很罕見地走日韓路線,但這兩部真的都很值得推薦。

《楢山節考》是亞洲唯一二獲坎城影展金棕櫚獎的導演今村昌平首奪金棕櫚之作,改編自深澤七郎1956年小說,敘述日本古代山林居民的棄老傳說,殘酷的故事凸顯人生的無奈和人性無私的可能。2017年於坎城影展首映的4K修復版不容錯過。

導演李東恩的新作《成為母親之後》才在台灣上映,將自己漫畫作品搬上銀幕的首部作品《換季男友》就在同一個月緊接上映,其實韓國也都是於今年上映,母親在兒子意外陷入昏迷後,才發現兒子與兒子男友的真正關係,劇情並無太大的高潮起伏,但裡面的情感暗潮洶湧,令人在看完回想時感到強大餘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