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電影:以你的名字呼喚我
Film of the Week: Call Me by Your Name

IMDb: 8.4/10; Metascore: 93/100

有加本部落格臉書的網友應該都知道,喬治從去年就一直在張貼本片的訊息。去年在柏林影展首度看完本片後便魂牽夢縈,一直等到11月金馬影展才終於二刷,在柏林的Zoo Palast和台北的日新威秀IMAX兩個大廳看這部現在名列個人影史第二名的電影,真的是很幸福。另外一件幸福且幸運的事,是在柏林看完散場時,看到朋友在跟某人合照,仔細一看發現是小男主角提摩西夏拉梅,當然也刻不容緩地前去跟他合照,當時可能他完全不知名,很少人認出他,如今可是連得多個美國影評人協會最佳男主角,並為奧斯卡影帝大熱門,真是感到榮幸。

託奧斯卡熱門片的福,感謝索尼影業讓《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在台上映,喬治也有幸在上映前在新光影城的特映三刷,今日上映後,本週末到下週也預計去四、五、六刷,請各位把握大銀幕的機會,絕對要去一睹本片在大銀幕上的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