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La Land quad」的圖片搜尋結果「‫فیلم فروشنده اصغر فرهادی‬‎」的圖片搜尋結果

本週電影:樂來越愛你、新居風暴
Film of the Week: La La Land and The Salesman

樂來越愛你 IMDb: 8.6/10; Metascore: 89/100
新居風暴 IMDb: 8.5/10; Metascore: 75/100
 

又到年底壓軸強檔時期,繼上週獲得今年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的《不過就是世界末日》和威尼斯影展評審團大獎的《夜行動物》,本週則是獲得坎城影展最佳男演員暨劇本的《新居風暴》和獲得威尼斯影展最佳女演員的《樂來越愛你》緊接著上檔。

《新居風暴》是以《分居風暴》揚名國際的伊朗名導阿斯哈法哈蒂最新作品,延續他一貫堆疊故事張力的高超技巧,並巧妙融合名劇《推銷員之死》,再度深刻呈現掙扎於尊嚴和道德之間的人性,法哈蒂老班底男女主角再展精采演技,可望令法哈蒂再度入圍明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樂來越愛你》是以獲得三項奧斯卡的首部長片《進擊的鼓手》聲名大噪的新銳導演戴米恩夏澤爾繼續令人驚嘆不已的新作,結合新世代電影語言和向經典歌舞片的致敬,銀幕情侶萊恩葛斯林與艾瑪史東在本片中的搭檔演出更加完美,強勢問鼎明年奧斯卡最佳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