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看來或許有點難以置信,但瑞秋麥亞當斯(Rachel McAdams)的大銀幕處女作確實是《小姐好辣》(The Hot Chick2002),然而緊接著她又主演了賺人熱淚的《手札情緣》(The Notebook2004),也以在《辣妹過招》(Mean Girls2004)中不顧形象的爆笑演出令人對她好感倍增。

之後從《赤眼玄機》(Red Eye2005)到《真愛每一天》(About Time2013),麥亞當斯不斷在不同片型和角色之間轉換以求突破,她的進步也的確有目共睹。2015年是她的生涯轉捩點,除了主演《無間警探》(True Detective2014-)第二季,還有五部電影作品問世(包括擔任配音的《小王子》(The Little Prince2015)),並終於以《驚爆內幕》(Spotlight2015)首度入圍奧斯卡及銀幕演員公會最佳女配角。2016年加入漫威時空演出《奇異博士》(Doctor Strange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