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第一次看到布麗拉森,是她在《歪小子史考特》(Scott Pilgrim vs. the World2010)裡飾演性感演唱《Black Sheep》的邪惡樂團主唱前女友,其實同一個月稍早也在倫敦看的《愛上草食男》(Greenberg2010)裡也有她。拉森不斷橫跨大片廠電影和獨立製片(也與好友聯合編導短片),演出《龍虎少年隊》(21 Jump Street2012)和《玩命賭徒》(The Gambler2014),也參與《野獸特警》(Rampart2010)和《戀夏進行式》(The Spectacular Now2012),更以《她和她的小鬼們》(Short Term 122013)中的突破演技廣獲讚譽,入圍獨立精神獎最佳女主角。

    2015 年,除了參與獨立製作《Digging for Fire》(2015),她繼續演出兩部截然不同的題材,在《姐姐愛最大》(Trainwreck2015)裡與艾咪舒默(Amy Schumer)飾演姊妹,在《不存在的房間》(Room2015)裡飾演被綁架成為性奴多年並生下一子的年輕女子,令她首度問鼎奧斯卡,入圍最佳女主角,並在連續獲得金球獎和影評人的選擇獎最佳女主角後,被視為準奧斯卡新科影后。接下來她將出現在英國導演班惠特利(Ben Wheatley)的新作《Free Fire》(2016)、《金剛》重啟之作《金剛:骷髏島》(暫名,Kong: Skull Island2017)和《她和她的小鬼們》編導新作《The Glass Castle》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