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ock at the Cabin Ending Explained: M. Night Shyamalan's Latest

《敲敲門》(Knock at the Cabin,2023)是印度裔美國導演M.奈特夏瑪蘭(M. Night Shyamalan)的第15部劇情長片,改編自保羅特倫布雷(Paul G. Tremblay)2018年的小說《世界盡頭的小屋》(The Cabin at the End of the World),敘述一個家庭於郊外度假時遭遇四名不速之客造訪的驚悚故事。

喬治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ritik zum Sarah-Polley-Film Women Talking - Die Aussprache

《沒有聲音的女人們》(中譯書名,Women Talking,2022)是加拿大導演莎拉波莉(Sarah Polley)的第三部劇情長片,改編加拿大作家米莉安泰維茲(Miriam Toews)2018年的同名小說,取材玻利維亞門諾會殖民地於2005到2009女性覺醒的真人實事,入圍奧斯卡最佳影片與改編劇本。

喬治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he Mummy: How Brendan Fraser Influenced 20 Years of Action Stars

《神鬼傳奇》(The Mummy,1999)是美國導演史蒂芬桑莫斯(Stephen Sommers)的第五部劇情長片,重拍1932年環球影業的同名經典怪物恐怖電影(中文片名直譯為《木乃伊》),超乎預期以八千萬美元成本賺近全球超過四億票房,入圍奧斯卡最佳聲音及英國電影獎最佳視覺特效。

喬治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inc estrelles per a 'As bestas', la tragèdia rural en dos temps de Rodrigo Sorogoyen

《野獸們》(As bestas,2022)是西班牙導演羅德里哥索羅格言(Rodrigo Sorogoyen)獨立執導的第五部劇情長片,取材關於一對旅居西班牙小鎮荷蘭夫妻的真實犯罪事件,入圍17項哥雅獎並獲最佳影片、導演和男主角等九項。

喬治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ETURN TO SEOUL - Hong-Kong French Film Festival 2022

《回到首爾》(Retour à Séoul,2022)是柬埔寨裔法國導演周戴維(Davy Chou)的第二部劇情長片,取材他朋友的親身經歷,敘述一名自幼被領養的韓裔法國女子回到韓國尋找親生父母長達八年的心路歷程,獲選為奧斯卡最佳國際長片柬埔寨代表並入選前15強。

喬治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郭富城、梁朝偉《風再起時》首合體飆演技「1天換3種造型」超帥- 娛樂- 中時

《風再起時》(2022)是香港導演翁子光的第四部劇情長片,敘述1940到1980年代香港貪腐警方的興衰,入圍七項香港電影金像獎,並獲選為奧斯卡最佳國際長片香港代表。

喬治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he Worst Person in the World 001

喬治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開羅謀殺案劇照

《開羅謀殺案》(صبي من الجنة,2022)是瑞典埃及裔導演塔利克薩勒赫(طارق صالح‎)第五部劇情長片,敘述一名漁村男孩前往開羅就讀最高學府,卻意外被捲入一場殺機四伏的政治陰謀,入選坎城影展主競賽並獲最佳劇本,亦入選奧斯卡最佳國際長片前15強。

喬治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Ant-Man and the Wasp: Quantumania review: Paul Rudd goes microscopic | EW.com

《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Ant-Man and the Wasp: Quantumania,2023)是美國導演培頓瑞德(Payton Reed)的第七部劇情長片,也是他連續第三部執導的《蟻人》系列電影第三集,為漫威電影宇宙第31部長片且為第五階段第一部作品,敘述蟻人與女友黃蜂女及家人意外被吸入量子領域、遇見能夠穿越時空卻遭放逐該地的邪惡魔王。

喬治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ul Mescal stars in Charlotte Wells's directorial debut.

《日麗》(Aftersun ,2022)是蘇格蘭導演夏樂特威爾斯(Charlotte Wells)的首部劇情長片,取材她年少時期與父親的私人回憶,入選坎城影展影評人週單元並獲法國接觸獎,也入圍英國電影獎年度傑出英國電影等四項及奧斯卡最佳男主角。

喬治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